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被stacy点名了

1,把你的播放器(或mp3)打开,随机播放。 ­
2,点“下一首”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­
3,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­
4,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自己的评论 ­
5,点10个朋友 ­
6,要提新问题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.如果有人说:“;这样行吗?” 你说:
love in the ice(好像文不对题==)

2.你怎样描述自己? ­
purple line(原来我是紫色的..也不错..)

3.你喜欢一个男孩/女孩什么? ­
O 正.反.合(意思是全部都可以接受吗?)

4.你今天的感觉怎么样?
the way u are(你觉得如何就如何呗~)

5.生命的目的是什么?
rising sun(对!就是要有目标和冲劲,这样才会迈向成功的道路~)

6.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
wrong number(不好意思哈~这样说好像盖电话将..)

7.你的朋友们怎么看你?
colour~melody&harmony(我很开朗咯?哈哈^^)

8.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
survivor(没那么夸张吧==)

9.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
xiahtic(这个算有吧?因为这舞蹈还蛮喜欢)

10.你怎么看待你最好的朋友?
checkmate(女的wor~我也不知该怎么形容><)

11.你怎么看待你喜欢的人?
like you more(我没有喜欢的人叻)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?
gee(如果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定很幸福~)

13.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?
genie(说出愿望吗?导游吧..)

14.你的爱好是?
my page(无言以对..不会回答)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hug(老实说的确实是有一点)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 ­
seaside(什么呀?有必要当秘密吗?)

17.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会想到什么?
nothing better(对~没人能比~独一无二><)

18.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?
heartquake(choi!结婚是开心的事~好像诅咒自己将..)

19.他们在你葬礼时放什么音乐?
nobody(孤独一人吗T.T)

20.你怎么看你的朋友? ­
fire(看情况吧==)

21.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?
i don't care(没什么啦~只是玩玩而已嘛)

22、此刻的心情感言是?
kiss(哈?无语..)

23、便秘了怎么办?
you and i(应该和你没关系吧?)

24、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,你会说什么... ­
can you hear me(我想问神起有听到我的流言吗?)

25、描述一下发明这份问卷的人外表 ­ 第一天
la cha ta(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)

26. 是loli好,还是御姐好?
chocolate love(当时是..巧克力好==)

27.Do you want to go out with me?
chu(要我亲你吗?)

28.你会对你最喜欢的人说什么?
mirotic(你中了我的魔咒~i got u under my skin~)

29. 喜欢的人生日了你会干吗?
只看着我(不需要了..我会不好意思的..)

30.生气了,会怎样骂人?
abracadabra(你问beg这是什么意思吧..)

点名:
小怨

hoiyan
cecilia小慧
pass
pass
pass
pass
pass
pa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