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郁闷..
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郁闷..
有时候上课都会分心..
脑子总是想着一些问题..
什么问题呢?
有时候会问自己
我们的生命中会有多少个过客出现?
真的会有像花样男子-尹智厚般
总是守护着他/她
默默爱着他/她
给你肩膀依靠,哭泣,欢笑..的人吗?
还有..
手帕真的是最美好的相遇吗?
这些..
都是出现在我脑海里..

但是我只知道
现实生活是不会有“尹智厚”这个人的出现
手帕也不一定是最美好的相遇
这一切只会出现在偶像剧罢了(注:我没有anti偶像剧的意思)

所以..
最近都常听ss501《因为我太傻》和神起《don't cry my lover》这两首歌
里面的歌词都很辛酸..
也很符合我的心情..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摆脱郁闷的心情
也许是我想太多了
是时候放手了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